所谓红叶疯了

懒人一个,做事凭兴趣。

【水仙】【诚韦】【11/26】

孟伟瞥了阿诚一眼,拿起茶壶给自己重新倒了一杯茶:“呵,这虚晃子的话就不要再说了,你到底想干什么,直说。”阿诚收起笑容,静静地看着他。两人之间隔着一张桌子。孟伟被那眼神弄得有些烦躁,那种要被透视内心的不安搅动着他。孟伟刚想开口,阿诚突然双手撑在桌上,身子前倾。他说:“我到这,是来拿崔叔留下的东西,但是我四处都找不到。”孟伟喝了一口茶,不服输的与阿诚对视:“嗯?关我什么事?”阿诚眯了下眼,慢慢地说:“我查了很久。结果是最安全的,他也最信得过的”,阿诚俯向前逼视他,“只有你。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文笔有限,水平只有这些_(:_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个好日子!!哥哥5201314~\(≧▽≦)/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熏然警花发大招了!我其实蛮喜欢晗熏的(捂脸)

评论

热度(3)